返回顶部
重庆市超声医学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1-25 15:17:12  来源:安碧捷  作者:网站编辑

 201914日,由重庆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重庆市超声诊断质量控制中心、重庆市医学会超声专委会、重庆市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专委会共同举办的重庆市超声医学年会在渝中区雾都宾馆如期召开,来自重庆各级医疗机构数百人代表到场参加了会议。

  2019超声医学会.jpg

(会议开幕式)

本次超声医学会邀请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朱家安教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李陶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两位教授分别就《神经疾病的超声诊断》、《乳腺超声临床若干问题专家共识》两个课题展开病例分析和广泛交流。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充分展示超声诊断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学术动态。

2019超声医学会2.jpg  

(李陶教授——《乳腺超声临床若干问题专家共识》专题报告)

 

2019超声医学会3.jpg 

(朱家安教授——《神经疾病的超声诊断》专题报告) 

会中,朱家安教授对神经超声的操作手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通过安锐达医学影像会诊系统将精准的操作手法和超声图像实时传输到会场大屏幕供参会者观摩学习。参会者们观摩认真、兴趣浓厚,并积极参与了讨论。主持人对安碧捷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了感谢,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9超声医学会4.jpg

(安碧捷为现场演示学习提供技术支持)

客户热线

023-4543658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