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赴美国哈佛医学院考察洽谈医药项目合作事宜
时间:2016-12-13 10:43:33  来源:安碧捷  作者:网站编辑

12月8日,公司何长波董事长、何发东总经理一行从重庆启程,前往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考察,并洽谈公司与麻省总医院在前沿医药领域的项目合作事宜。

麻省总医院_副本.jpg

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建立于1811年,经过200多年的发展,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美乃至全球最富盛名的顶尖医疗临床及科研机构之一。

安碧捷团队多年来始终以前瞻性视野高度关注医药领域前沿技术的发展,致力于开创性和革命性技术的研究,以及新技术新成果的产业化推广。团队时刻秉承科学严谨、务实创新的专业精神,坚守只有诚信合作才能稳步发展的信念,与国内外多家著名高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资源及人才合作平台,并与数位海外高级研究科学家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劲推力,在高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生态等领域不断探索,开发、储备了多项领先国内,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具有独创性且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麻省总医院合影_副本.jpg

本次公司最高层远赴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本部考察,开启了安碧捷团队与世界最顶级技术力量合作的大门,标志着安碧捷向着高精尖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客户热线

023-4543658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