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芦笋精深加工等28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15-01-19 14:23:58  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网站编辑

12月9日,巴中市芦笋精深加工等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区柳林镇区食品工业园举行。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4.2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49.4亿元,其中我区开工的市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45.9亿元。这批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巴中市2015年重点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市委书记李刚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伟宪,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主持开工仪式。

kaigong

上午10时,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李刚宣布:巴中市芦笋精深加工等28个市级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zhici1

魏文通介绍了28个集中开工市重点项目情况:芦笋精深加工等28个市级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04.2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49.4亿元。从区域看,巴州区5个,总投资15.7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6.2亿元;恩阳区9个,总投资45.9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21.6亿元;南江县7个,总投资18.8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7.3亿元;平昌县4个,总投资15.4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9.1亿元;经开区3个,总投资8.4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5.2亿元。从行业看,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32.9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15亿元;产业发展项目16个,总投资49.2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23.2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5个,总投资22.1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11.2亿元。

区委书记梁津华致辞。

zhici

梁津华在致辞中说,今天在恩阳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全市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巨大成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全市“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项目为统揽,加快建设“两地两区一中心”的专注发展定力。市委、市政府将2015年首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设在恩阳,是对新区建设的无限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恩阳的深切期望和激励。

梁津华表示,恩阳区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认真落实“六一个”项目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周到细致地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流程最简、效率最高、成本最低、信用最佳”的项目服务新常态。希望各项目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晴天、战雨天,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保证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安碧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长波代表投资商和施工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借这次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之际,我区同时开工区级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43.1亿元,2015年度投资28.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亿元,产业发展项目9个,总投资1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9亿元,民生社会保障项目5个,总投资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1亿元。

出席开工仪式的区领导还有,各县区、巴中经开区以及市级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

新开工项目业主及投资建设单位代表、区级部门和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客户热线

023-4543658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